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教研动态丨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4-02-22 14:31:06  
  2024年2月21日上午,财经学院召开期初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辛林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高志勇,院长助理杨城强以及学院教师和辅导员参与会议。


 
  新入职老师做了自我介绍,院长对新老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快速熟悉工作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接着,辛林院长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着重强调学院科研,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课题以及发表论文,要求老师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质量,并积极参与教学竞赛。在课程思政方面,要求全体老师在教学教研过程中要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
       院党委书记高志勇强调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对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对全院教师和辅导员提出希望,要求在2024年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助理杨城强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了详细部署,要求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在工作中创造成绩。
  
 本次会议为学院老师梳理了新学期的科研和教学方向,明确了新学期的任务,财经学院将立足新起点,突破新目标,寻求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