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学工研讨丨精心部署开新局 砥砺前行谋新篇——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暨学生思想动态研判部署会议
时间:2024-02-22 07:58:42  
  2月21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召开春季新学期工作暨学生思想动态研判部署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主持,财经学院相关辅导员参与会议。


 
  高志勇对上学期学院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肯定了上学期学院各块工作的完成情况。同时,结合上学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地安排和部署,要求每个辅导员发挥坚定的福工商人精神,结合个人实际以及所带学生情况,在本学期要做到一人一特色。在迎接老生返校的工作上,他要求辅导员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提出了具体部署,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动态研判,及时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的不足,为财经学院的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提出新学期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落实责任,确保完成福州工商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