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强基工程丨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师述职大会
时间:2024-01-30 16:39:47  
  1月27日-28日,财经学院四个教研室分别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会。学院院长辛林、院党书记高志勇、院长助理杨城强分别列席相关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


会计教研室述职现场


统计与贸易教研室述职现场


金融教研室述职现场


财务管理教研室述职现场

 
  述职中,教师们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反思不足,细述改进措施与规划。教研室每一位教师认真梳理、复盘2023年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规划,制定了工作目标和个人学习成长计划等。大家相互点评、互动交流,既是工作交流和反馈,也是现场进行培训和工作研讨,互相学习优秀教学经验。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聆听每位教师述职汇报,并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一位教师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学习成长和进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2024年如何做好教科研工作和教师个人成长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提出了具体详实的工作目标,鼓励各位教师争取在下一年度教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2024年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认真践行和落实立德树人育人理念,用心践行和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努力做到工作踏实、精益求精,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