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党建引领丨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银国际证券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
时间:2024-01-25 08:27:54  
  1月24日,中共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对中银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政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上的特色做法。中银证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马龙也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校企深度合作表示高度支持,希望通过共建仪式把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达到人才共育。随后双方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与党建共建协议。签订后,双方就共建内容展开交流,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强化大学生的金融基础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知识实操,为青年人才搭建金融实践平台,进一步申报省级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党建共建签约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

 

授牌仪式

 
  财经学院院长辛林就财经学院情况作了介绍,表示院企双方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更加紧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助力院企双方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中银证券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汪哲对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共建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校企合作关系的有力抓手,希望通过合作,实现院企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参观了学院经管会虚拟仿真综合实训中心、校青云三创中心。
 


双方合影留恋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顺利召开,架起了院企共建、院企友谊联动的桥梁,是一次院企交流合作的有效探索,双方坚持党建引领,深入交流校企文化和工作经验,抓好党建质量与业务效益双提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推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的落地启发了思路,注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