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暖心工程丨校党委副书记陈清义到财经学院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
时间:2024-01-17 08:32:30  
  1月16日,福州工商学院2024年春节慰问座谈会在励群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老师代表校党委出席会议并讲话,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出席会议,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陈清义亲切慰问了困难党员,并询问了学生最近的生活习惯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还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党员们面对困难和挫折,自强进取、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同时也对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希望党员同志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需要、社会需求结合起来,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党员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鞭策激励自己,心系民族复兴大业,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深耕细作,实干笃行,不辜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


慰问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恋

 
  会议中,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实际畅谈在党的引领下不断成长的轨迹,感恩党和学校的教育和培养,并纷纷表示会用坚强的毅力和意志战胜面临的挫折与困难,做生活的强者,自信自强,努力学习,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国家、感恩党,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国家和学校的关怀,并将爱的种子继续播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