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主题教育进行时 | 财经学院党委2023-2024学年“党员驻班”对接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4-01-09 08:10:00  
  为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月8日,财经学院党委2023-2024学年“党员驻班”对接仪式于励群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财经学院新生辅导员、驻班党员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财经学院党委2023-2024学年“党员驻班”对接仪式现场

 
  会议伊始,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对往年的“党员驻班”活动做了总结,安排部署了本次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驻班专项行动工作。他强调驻班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为基点,统一思想,通过“党员驻在班上”行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所驻班级积极开展思想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座谈会、主题讨论、班会等形式,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激发2023级新生的入党热情,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同时,他希望驻班党员能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切实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优秀党员形象,在班级中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起标杆。


合影留念

 
  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此次对接仪式的成功举行,使财经学院的学生党员们明白了“党员驻班”活动的重要性。相信财经学院学生党员与新生学生干部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秉承优良作风,开拓创新,为“党员驻班”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