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主题教育进行时|财经学院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工作
时间:2023-12-29 10:44:52  
  12月28日,福州工商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老师带队到财经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财经学院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检查工作现场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就2023年财经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并现场查阅相关资料。
  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后,校党委副书记陈清义老师对财经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理论武装,提升理论水平。全院师生党员要提升意识,深化学习,在工作中发挥育人功能,学院党委各组织要落实三全育人的建设推进;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问题整改。做事做细党员发展工作,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学院发展。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品牌,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检查,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同时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向更好更高方向发展。学院将会继续推动特色品牌建设,以“四安校园”建设为基础,认真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营造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