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主题教育进行时|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党委开展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工作
时间:2023-12-29 08:14:41  
  为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的理想信念,端正其入党动机。12月28日,财经学院党委委派高志勇于励群楼二楼大会议室开展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工作。
 
  高志勇老师逐一了解了各新发展党员最近的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尤其是了解其思想状态、理论学习等方面情况。谈话中,高志勇老师鼓励每位党员把心打开,深入交换意见,逐一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家庭情况等,随后,引导新发展党员端正入党动机,要求大家做到组织上和思想上同时入党,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会议强调,作为党员要更加注重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谈心谈话现场

 
  此次谈话谈心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队伍形成良好风气,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拉近了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党组织充分了解了党员的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党员情况,为下一步帮助党员学习进步和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新发展党员们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