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暖心工程丨新冬不寒,“研”途相伴——财经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3-12-22 08:19:35  
  12月21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活动。考研将近,为缓解考生考试压力,激发冲刺斗志,财经学院开展此活动。
  明信片送祝福暖流入学子心
  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学弟学妹们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真挚的祝福语。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跃然纸上,承载着师长们最诚挚的关心与祝愿。



 
  愿马到“橙”功,礼祝学子功成
  前“橙”似锦,功“橙”名就。财经学院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橙”硕—脐橙、“士”气加倍—士力架、好运“旺旺”—旺仔牛奶、学院师生手写祝福明信片等物品的“暖心加油包”。财经学院院长辛林教授、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表示希望“暖心加油包”能够为学子们送去力量,感受到关爱。





 
  一为定,定为
  12月20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考研座谈会。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学子们发放了学校为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的“暖心加油包”。充满暖意的礼品袋交接在辅导员和考研学子手中,是希望之火一次又一次的延续与传递。



 
  一阶阶知识垒起的台阶俨然铸成了一座小岛勤奋与机遇同在。在考研之海上以一叶扁舟漂浮的佳大考研人,以知识为船,以梦为帆即将航向那座明亮的灯塔!祝愿财经学院所有考研学子,愿你们终成所愿,愿你们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