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就业育人丨扬帆起航,再续辉煌——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07 23:13:00  
  12月6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辛林老师、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主持、主讲,财经学院部分教师与相关辅导员参与会议。


教研室老师讨论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指出2023届就业工作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疫情尾期的不利影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会议强调,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一要了解并掌握2024届毕业生生源地及就业意向;二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形成“家校协同”机制;三要利用教研室活动,加强思想教育。落实全院参与,人人有责,同时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指导工作。四要关注学业困难群体,做好帮扶工作,提早提醒学生准备,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会议总结,安全是重中之重,是学生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的基本条件和重要保证,学院将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保障学生安全毕业与就业。


与会辅导员分析24届毕业生就业思想动态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做到了早着手、早谋划、早部署、统筹发力、有序推进的原则,坚定不移做好财经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全院就业工作一盘棋,全力助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