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学工研讨丨博学睿思,勤勉致知——财经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06 13:54:00  
  12月5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于励群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主持,财经学院相关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议指出,良好科研学风作风是科研成果扎根生长不可或缺的土壤,不良学风作风不仅影响科技创新的成效和方向,也不利于科技工作者赢得社会尊重、实现人生价值。要在改进学风上牢固立起“学起来”“信起来”“用起来”“带起来”的标准,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引领形成积极改造学习、改进学风的良好风尚,把新时代好学风标准落到实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研究和解决重大现实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实际出发抓学习、强素质、作决策,使提出的建议、对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和科学精神,努力促进理论与实践、学习与运用相统一。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深了辅导员们对学风建设的了解,使他们更加明白学风建设的内核与重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形成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刚性制度,为树立优良学风提供坚强制度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