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就业育人丨校企融合促发展,合作共赢开新局——财经学院组织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3-05-28 22:54:4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为企业和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5月26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组织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学院代表有财经学院院长辛林教授、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各个企业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新篇



会议现场
 
  会上,辛林院长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让学生提早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更好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高志勇老师表示,各个企业与我校已经建立了多年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达到协同育人的目标,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各个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核心优势、未来展望以及人才需求。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州金榜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纷纷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开展长期合作,立足长远、谋划未来,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携手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约仪式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现场

 
  人才是发展之本,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福州分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八一七路营业部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让学生提早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强有力的教育支撑。洽谈会的最后,财经学院院长辛林老师和各企业代表秉承合作共赢的态度,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建立更高、更深层次的合作,强化校企共建、共享,实现校企双赢,助力双方发展,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