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学工研讨丨财经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5-25 16:01:48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预防各类校园安全风险发生。5月24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主持,财经学院各班辅导员共同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高志勇老师强调,要站在国家安全战略的高度、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辅导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大力度加强安全教育与引导。紧接着,饶瑞菁老师重点围绕交通安全教育、电信诈骗、网络安全、饮食安全、毕业季安全教育等安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树牢“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意识。唯有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才能顺利开展,校园环境才能更加有序和谐。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保障学生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做到位,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除此之外,提高了全院师生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有利于维护好校园安全,以实际行动促进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