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就业育人丨齐力引航保就业,确保毕业即就业——财经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5-09 23:13:21  
  5月8日,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志勇主持,各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议深入研究了毕业生就业方向,要通过积极采取各种就业行动,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抓住时机开展校园招聘等方式,为财经学子顺利就业指明方向。同时,会议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责任制,全力攻坚促就业,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财院学子们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抓住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关键,提前谋划、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