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争优 争先 争效丨财经学院召开评估准备工作阶段性会议
时间:2023-04-06 08:23:52  
  4月4日,财经学院全体教师在行政楼S106集中召开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准备工作的阶段性工作总结和指导会议。本次会议在辛林院长的主持下进行,会议主要对从上周开始的评估准备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针对工作中发现的材料问题等进行解决方法的商讨,对后续工作进行筹划安排。本次例会对全体教师的评估准备工作作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指导。
  首先,辛林院长对近一周来的评估准备工作作出总结,特别是针对全体教师主要的毕业生实习材料审核、论文材料审核作出指导性意见。特别针对审核材料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辛林院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处理方案解释和指导,并提出要及时处理,不遗留问题,不造成错误,认真严谨,保征材料经得起评估专家的检查。对于近期开展的课堂教学迎评工作,辛林院长也作出重要部署,对于课堂教学需要注意的教学材料、教姿教态、课堂纪律、师生互动、教学手段等一一着重强调,使全体教师意识到教学评估同样是重中之重,需认真准备。接着,辛林院长对马上要着手的试卷材料审查进行筹划,针对数量较多的试卷材料,从态度上务必认真对待,同时要积极与试卷的改卷老师进行沟通,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同时从材料完整性、卷面规范和分数计算正确性多方面仔细检查。


辛林院长做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旨在对近一周来的迎接评估准备工作情况作出总结,对整理评估材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指导,对将来如何进一步开展并完善评估材料的审核,评估活动的准备与演练进行筹划安排。学院全体教师表示,通过这次例会更加明确了评估准备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并将继续努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后续的评估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