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就业育人丨财经学院教师赴企业看望2023届毕业生实习情况
时间:2023-04-02 14:34:32  
  为深入了解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传递学院对实习毕业生的关怀。3月31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院长辛林教授和学院党委书高志勇老师前往中闽华供(福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华益顺税务师事务所公司看望实习生。


 
  走访期间,辛林院长和高志勇老师首先在实习生所在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到实习生工作场地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随后,他们与毕业生实习单位负责人、实习生进行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辛林院长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实习生们的关心和期望,同时要求实习生们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完善自身的工作能力。高志勇老师与实习生们交谈时,激励他们充分把握实习机会。走访结束后,校企双方代表与2023届实习毕业生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走访,使我院领导及老师了解到实习生们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有利于巩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和交流,为今后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