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金榜工程丨全国一等奖!福工商学子又斩获大奖,获奖成绩位居全省高校首位!
时间:2023-03-08 10:57:39  
  日前,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财经学院学子谢永琪、叶庆喜、肖芳斌、黄子荣组建的团队(指导老师:郑理惠、黄铃君)在与全国众多实力强劲、来自双一流高校财经类专业学生的高水平对抗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一等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总成绩排名福建省高校同类奖项首位。


获奖名单


参赛队伍

 
  据悉,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 2017 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并连续五年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年度报告》中作为成果设计呈送给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此次大数据财务与管理会计技能竞赛(本科组)包含大数据业财处理和管理会计技能两个比赛环节,充分考验了选手的综合职业素质与创新水平。
  我校历来重视“教学”“实训”和“竞赛”三方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学科交叉协同与创新创造,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秀的实践能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崇德求实 厚积为新”的校训,推动产教融合、校企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