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学工研讨丨“卯”定新目标,“兔”跃新征程—财经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时间:2023-02-17 11:10:00  
  2月15日,财经学院于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高志勇总结了上学期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肯定各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同时从学生教育管理、宿舍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方面进行了详细工作安排。他强调,学生事无小事,老师们应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思路、方向和工作重点,为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新学期新开始,老师们将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以全新的姿态努力开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