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争优 争先 争效丨财经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生工作再部署暨意识形态研判会议
时间:2023-02-27 14:13:00  
  2月27日,财经学院在励群楼二层第三会议室展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再部署会暨意识形态研判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主持,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强调,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中心,全体思政工作者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激情,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会议对学生工作的具体事项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好以下五点:1、安全工作是底线,围绕“四安”校园,学生工作要结合实际抓实抓细;2、重点抓思政党建,紧紧围绕五育并举,培养综合素质高的本科大学生;3、狠抓基础文明建设,落实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维护校园环境;4、开展体育文化节,切实开展晨跑晨练晨点活动,各辅导员要在常规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切实开展特色鲜明的活动,为学院的学生工作争光添彩;5、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及时关注并研判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对特殊群体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方向,有利于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塑造高质量高效率的思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