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喜报!财经学院代表队荣获2022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智能会计(本科组)团体二等奖
时间:2022-07-12 11:13:03  
  为推动我校会计教学与时代的接轨,帮助我校会计教学改革向数智化方向迈进。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组织了由谢永琪、叶庆喜、黄思颖、张婷鸿等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智能会计(本科组)的比赛,并荣获国内赛团队二等奖。


获奖证书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13万余人次参与了竞赛及相关会议、展览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成为推动金砖国家间教育合作、技能开发和人文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
  此次在比赛中获得佳绩,是对我校参赛选手综合实力的肯定,同时为我校学子树立学习的榜样。更为接下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有利于推动我校综合教育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