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千校万岗 暖冬乐业”——福州工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4-01-19 16:25:29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更好地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持续就业服务,学校决定拟于2024年2月1日至3月30日举办“千校万岗 暖冬乐业”福州工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二级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会招贤引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详情
  1.招聘会举办时间
  网络招聘会:2024年2月1日——2024年3月30日
  2.招聘会举办地址
  网络招聘会:线上举办,在线投递简历。
  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https://fzgsxy.jysd.com/jobfair/preview/id/48090?target=_blank
  3.主办单位
  福州工商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4.承办单位
  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
  5.福州工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二、单位报名指南
  1.单位报名时间
  2024年1月19日10 :00——2024年3月30日12:00
  2.单位参会方式
  登录网站(https://fzgsxy.jysd.com/vip/user/login)在本场招聘会点击单位报名进行报名。(未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等待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再进行报名)
  3.收取简历
  预定展位并通过审核的参展单位,其招聘信息将显示在本场页面,单位可在单位中心的“简历管理”模块,查看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或现场收取学生简历进行面对面沟通。
  各用人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自定平台和方式对投递贵单位的毕业生开展笔试、面试等选拔工作,建议酌情调整并简化招聘程序,积极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招聘选拔工作。
  三、学生参会指南
  1.学生参会时间
  网络招聘会:2024年2月1日——2024年3月30日
  2.学生参会方式
  登录网站(https://fzgsxy.jysd.com/user/login)进行参会。
  3.投递简历
  学生可在招聘会会场查看参会单位详情及待招职位详情,选择在线投递或现场投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18259166172
  联系邮箱:25864602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