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关于征集福州工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会徽、会标 设计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3-10-13 16:20:02  
全校师生:
  福州工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定于2023年11月举行。举办校运会的目的是更好地增强全校师生的体质,展示福工商学子和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和谐发展。为扩大校运会的影响,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校运会的比赛和活动,特向学校全体师生公开征集福州工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会徽、会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3年10月22日
  二、征集范围
  全校师生
  三、作品说明
  福州工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会徽、会标,能够充分体现福州工商学院师生奋发向上、团结友谊、顽强拼搏、文明和谐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应具有体育特色、主题寓意,富有时代气息,能充分体现福州工商学院独特的精神风貌和底蕴。
  四、创作要求
  (一)会徽创作要用彩色图形设计,要求构图新颖、创意独特、寓意贴切、内涵丰富,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能传递出新颖的艺术形式和青春活跃的气氛,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二)作品适合平面宣传,能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三)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可单独创作,也可集体创作,但必须是原创作品并在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四)作品采用电脑设计,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设计稿要配有一定文字说明,阐述设计意图和创作理念。同时注明设计者相关个人信息(姓名、学院班级或部门、联系电话和E-mail等)。
  五、提交方式
  作品提交要求采用A4纸输出效果图一幅,并附矢量设计图的电子版本源文件(如.psd/.cdr/.ai格式等,要求必须使用主流设计软件),递交时请注明“福州工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会徽”字样。
  请于2023年10月22日17:00前将效果图及设计稿文字说明纸质版送交励群楼403办公室。
  电子版发送到:1639474086@qq.com
  六、评选及奖励方式
  本次会徽征集活动,将请有关专家领导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从所投稿件中评出最佳设计方案。对入围作品及最终选用的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
  七、有关声明
  被选定的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福州工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和修改。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为本人原创作品,如因此引起的任何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本人承担。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底稿。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已认可和接受本声明内容。




福州工商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