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2021年“爱校荣校”主题交流会(二) “知校爱校荣校”教育分享会
时间:2021-03-29 16:51:4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工商学子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理解和把握学校“崇德求实,厚积为新”校训精神的独特内涵,助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氛围,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形式多样的 “爱校、荣校”主题活动。


会议现场

 
  辅导员金维伟结合“三进制度”开展谈心谈话,增强荣校意识。3月25日至4月2日,通过进教室、进宿舍、进班级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了解他们当前的实习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引导他们要把握在校时光,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创造良好口碑,提高学校的社会认可度。
  通过“爱校、荣校”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对学校的认识,以知校,促爱校,增强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发荣校情怀,自觉将校训精神转化为生命动力,争做敢担当、能吃苦、识大局、懂感恩的有为工商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