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三委会议
时间:2021-03-26 14:00:54  
  为落实新学期工作安排,助推新学期工作高效开展,福州工商学院商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在教学楼召开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三委会议。团委书记陈沁蕊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18级辅导员汪陈榕老师列席会议。



学生会主席讲话

 
  会议伊始,陈沁蕊老师指出思想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她认为,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应当更有必要将思想素质教育融入到部门建设中;她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为人民服务的准则贯彻到行为举止中。随后,各部门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总结,并列明新学期工作规划;针对各部门总结与规划中出现的问题,陈沁蕊老师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她指出各部门应制定出详尽合理的工作规划,并将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此外,她提出各部门应加强合作,在工作上实现1+1>2的良好效果。会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