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行
时间:2021-03-25 14:18:45  
  “福建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对这里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充满了感情;只要一想起福建,八闽大地历历在目,就像一幅生动的画。”这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时的深情话语。全国两会之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离京考察,来到了总书记口中的第二故乡——福建。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行,引起了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的热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亲切话语
 
  学生党员温金荣:“习总书记的福建行无疑为全福建人民打了一针强心剂,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人心齐,泰山移,相信我们一定会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夺取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学生党员张贵江:“习总书记来福建考察调研,无疑是探索中国未来康庄大道的重要一步,团结中华民族攀登高峰前进奋斗。相信我们能在党的带领下过上高质量健康更美好生活,实现民富国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学生党员陈惠妍:“习总书记本次的福建调研工作无疑证明了,改革开放的脚步是永无止境的,是落地有声的。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生逢其时,定不负习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嘱托,定要在这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时代里,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989年2月16日,习总书记出席宁德地区林业工作会议
 
  世界非昔日之世界,中国远非昨日之中国。中华民族已经在党的带领下,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