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家访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商学院党委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家访系列活动
时间:2021-01-18 15:22:31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教育联系,拓阔学校资助帮扶渠道,构建以家校合作为途径的扶贫新模式。1月17日,我校商学院党委成立家访小组,对我校贫困生进行深入走访。小组组长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担任,商学院辅导员汪陈榕,刘林文为组员共同前往。

家访小组为贫困生家庭送上慰问品
 
  为切实摸清学生家庭真实现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给予个性化帮扶,高志勇老师带领其组员深入贫困生家庭送上慰问品与助学金,积极与家长进行交流,向家长介绍学校的贫困生资助、勤工俭学、励志奖学金等相关资助政策,反馈学生在校的实际表现,并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并掌握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勤奋努力,用自己的汗水来灌溉家庭这片土壤,为自己的家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家访小组慰问学生家长

 
  针对本次家访活动,高志勇书记表示:“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是当前学生资助工作的重点,只有做好我校贫困生的扶贫工作,创新家校扶贫的新模式,才能更加坚定我校贫困生的脱贫信心,促进我校学生全面成长与成才。”

家访小组为贫困生家庭合影留念
 
  本次“家校关怀万里行”活动的开展拓宽了我校扶贫渠道,加深了我校与贫困生家庭的联系,为我校开展接下来的扶贫帮困工作奠定了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