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主题会议】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商学院召开“习近平青年工作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21-01-14 15:18: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青年工作精神,引领学子坚持正确政治方向,1月14日下午,我校商学院于教学楼召开习近平青年工作精神学习会议,团委书记陈沁蕊老师列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主题

 
  会上,陈沁蕊老师就习近平青年工作精神的内涵与意义进行解读。首先,陈沁蕊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观点表示赞同,她指出青年大学生应明确自身的职责与使命,通过不断的自我锻炼获得自我成长,随后,她对与会同学提出“敢于有梦、用于追梦、勤于圆梦”三点要求,她表示青年大学生要将自身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做到家国一体,共同奋进。最后,陈沁蕊老师对与会同学提出“志存高远”、“多问笃行”、“顽强拼搏”三点希望。会后,参与此次会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学生讨论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学子对习近平青年工作精神的了解与认识,帮助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历史史观与革命史观,明确了其自身责任与使命,推动了我校基层组织建设,为我校党团建设提供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