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财经青年丨规范管理提质量,扬帆起航新征程——财经学院召开团学组织例会
时间:2024-03-05 16:21:53  
  3月4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本学期的部长级以上会议,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团委书记饶睿菁老师主持主讲,财经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部长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总结上学期工作情况和工作体会、指导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未来规划、讨论后续活动安排。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指导了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部门规划,讨论了本学期活动安排。紧接着向各部门的工作安排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部门的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时刻强调做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确保各部门明确自身职责。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促使各部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学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让各部门对新学期工作有了新的憧憬,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今后财经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