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暖心工程丨奋进新征程,展开新画卷——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2024-02-27 08:37:57  
  2月26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财经学院各班级学生参与会议。


 
  班会上,辅导员们首先总结分析了上学期班级学习情况,强调各班级要不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科学合理制定本学期大学生目标规划,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严格遵守作息安排。此外,辅导员们还通过电信防诈骗、安全防溺水、宿舍防火防盗等方面的教育,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大家安全稳定度过新学期;最后,辅导员与学生交流,强调要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落实好本学期的奖助贷等有关资助工作,为学生排忧解难。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帮学生确立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有助于学生迅速调整自身状态,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