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学风建设丨笃行不怠践初心,踔厉奋发创未来——财经学院外联部召开学风建设颁奖
时间:2023-12-28 09:51:0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12月27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外联部于教室D202召开“笃行不怠践初心,踔厉奋发创未来”学风建设颁奖。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第二负责人郑林冰同学主持,财经学院团委书记饶瑞菁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出席颁奖活动,获奖同学参与颁奖活动。
  该活动分为最美简历、学霸宿舍、学霸笔记三个部分进行评选,学霸宿舍评选活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气氛,弘扬个性创新,展示我院学生风采。



颁奖现场照片

 
  通过评选优秀笔记,提高课堂笔记质量,鼓励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营造浓烈听课氛围,树立起自觉学习的氛围。提高学习效率。


学霸笔记优秀作品

 
  最美简历评选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明确职场定位方向,使我院学生明确自身定位,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为浓郁学院文化氛围添砖加瓦。


最美简历优秀简历

 
  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改善我院同学在学习上的思量懈怠和行动懒惰情况,在学院所有同学的学习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与活力,也为今后举办更多类似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学校的引导和鼓励下,学生们也会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