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平安校园丨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财经学院召开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24-01-05 20:58:41  
  1月5号,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召开寒假安全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各班辅导员主持,财经学院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防网络金融诈骗、假期出行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人身财物安全、学生公寓的防火、防盗、防触电知识教育等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会上,辅导员提醒同学们离校前应检查宿舍情况,杜绝安全隐患并注意寒假返乡途中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持高度警惕性。同时督促同学们及时向学校反馈返乡情况,以便学校做好统计工作要求学生拒绝乘坐无牌、无证、超载车辆及非法运营出租车、摩托车,谨防交通事故和人身财产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假期前安全教育是学生管理中的常态化工作,让学生紧绷着“安全”这根弦,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本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安全知识和应急防范能力,减少寒假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利于健全校园安全机制,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