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学风建设丨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财经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4-01-05 20:56:21  
  期末来临,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财经学院各班辅导员主持主讲,财经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讲解了关于考试方面的注意事项,要求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并要求同学们面临期末考试时合理分配好时间,规划自己的复习计划,提高期末考试复习的总体效率,最后,各班辅导员纷纷预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提高我院学子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