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财经青年丨“回望党团往昔,续写时代新篇”——财经学院团委实践部举办党团知识竞答
时间:2023-12-29 08:48:00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党史知识,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全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也为了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不忘初心,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2023年12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团委实践部举办了“回望党团往昔,续写时代新篇”党团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由财经学院团委实践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党团知识竞答活动的总流程,操作方式及活动意义,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同学们按照具体指示,有的专心致志地投入到每一题的思考中,有的在便利贴上写满对党团的寄语和祝福以及对未来自己的展望。


寄语便签


合影留念

 
  本次知识竞答的胜利举办有力的落实了党史的学习教育,大力的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能够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理论知识的学习。鉴史知来,向史而新,功崇惟志。回望党团往昔,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奔流不息,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激荡人心、激励斗志,作为21世纪青少年的我们,应当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学史中坚定人生志向、升华人生境界,续写时代新篇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