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财经青年丨“迎‘篮’而上,追‘球’卓越”——财经学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落下帷幕
时间:2023-12-29 08:23:00  
  为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由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在1号篮球场举行。篮球赛于12月28日迎来了最终的决赛。财经学院辅导员毛耕霖老师,翁烨老师,郑煜老师参与此次比赛颁奖仪式。


 
  比赛共11个赛队,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赛场上,运动员们都全力以赴、积极攻防、越战越勇,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更加显示了各支球队良好的体育文化素质。


 
  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用拼搏演绎竞技的精彩,用团结铸就友谊的金牌。在赛场上队员们敏捷的断球、熟练地传球、流畅的上篮、精准的投篮,为大家展现篮球运动的魅力。


 
  比赛最终圆满结束,并邀请辅导员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财经学院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财经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相信财经学院篮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