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财经青年丨奋斗者追风赶月,贵在笃行不怠——财经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3-12-29 23:08:39  
  12月28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团委书记饶瑞菁老师主持主讲,财经学院团学组织部门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本次大会旨在推动学生会工作的高效开展,提升各部门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水平。


 
  会议伊始,饶瑞菁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投入更多的深情与热情。随后各部门代表人上台总结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围绕组织架构概况、工作活动总结、未来发展愿景以及收获与总结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团学组织复盘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成果,各部门查找不足、总结经验、明晰规划、确立目标,有助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学组织将继续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落实部门职责,推进团学组织改革创新,真正做到用心服务、用行引领,努力开创我院团学组织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