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班主任说丨财经学院2021级金融1班期末动员班会
时间:2023-12-23 09:47:00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复习动力,提高学习成绩,同时鼓励先进,表彰优秀,财经学院2021级金融1班于2023年12月22日举办了期末动员主题班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有效地进行期末复习,本次班会提供了复习计划和方法指导。班主任在会上详细讲解了如何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如何科学安排时间、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的问题。通过这些指导,同学们可以更加明确自己的复习方向和目标,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策略。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优秀学生代表走上台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复习方法。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验,详细阐述了在备考期末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应对策略。通过这些分享,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其他同学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为自己的复习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最后,班主任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和展望,未来的部署计划将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地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业问题,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