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班主任说丨深入学生宿舍 了解学习动态——财经学院2023级财务管理(专升本)2班班主任走访宿舍
时间:2023-12-06 15:35:00  
  2023年12月5日,财经学院2023级财务管理(专升本)2班班主任林婉琼老师走访了该班部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状态、学习难题和宿舍卫生情况。


 
  走访过程中,班主任跟学生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要注意排除一切安全隐患。整体来看,该班的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没有私拉电线或违规电器。在生活方面,多数学生的生活较为规律,跟学生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在学习方面,多数学生专科阶段并非财会专业,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存在一定的难度,为了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学习方面的思路,同时交代他们有问题要及时与课任老师和班主任进行沟通。
  通过本次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互动,为今后的班主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