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财经青年丨携手并进,砥砺前行——财经学院团委召开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3-12-01 22:02:00  
  11月30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团委在D402召开财经学院团委部门十一月份工作总结,财经学院团委副书记倪祯泽同学主持会议,财经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院团委各部门依次进行近期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规划,各部门述职人员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剖析部门成员基本情况以及之后工作开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充分展现出各学生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各部门用文字,数据等形式呈现出近期工作概况以及工作完成情况,在此基础上,各部门相互交流探讨,进行相应的反思并提出合理的改进措施,同时对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各部门汇报工作

 
  会议的最后,团委副书记总结了此次会议,强调各团委部门发挥优势,补足短板,为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并提出在工作中事关沟通的问题应当态度良好,同时各个部门的人员都已进入正式期,需要秉持着“热情褪去,责任犹在”的理念,认真负责的工作。


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总结了十一月份的工作不足,对团委组织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有利于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强化各部门的职责观念,确保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