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班主任说丨班主任进课堂,观学风询学情——2023级财务管理(专升本)4班开展班主任教与学的沟通
时间:2023-12-01 10:42:04  
  在促进学生学习和成长的过程中,班主任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情状况,并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2023年11月30日上午,2023级财务管理(专升本)4班的卢振兴班主任进入学生所在课堂。


班主任进课堂

 
  班主任进入课堂后观察学生的学习情况,学生学习态度较好,上课认真。不仅如此,班主任还与任课老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询问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情况以及在课堂上的表现。同时,通过询问学习委员了解到学生的学习情况。班主任还特别交代学习委员要及时和任课老师沟通,学习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也可以联系班主任协助交流。
  在课后,卢振兴班主任不仅询问了经济法基础任课老师本班级情况,而且询问了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财务管理综合实验等任课老师,任课老师结果都是对该班的学生一致好评。这次班主任的教与学沟通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教育教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