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班主任说丨大学新起点新计划新生活——2023级财务管理(专升本)4班主题班会
时间:2023-11-30 20:46:42  
  财经学院2023级财务管理(专升本)4班于11月29日下午在F105教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大学新起点新计划新生活”的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卢振兴老师主持,全体班级学生参与了本次主题班会。这次班会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并引导学生制定更明确的目标和计划。


 
  会开始之初,卢老师讲解了在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和应对方法。大学生活注定会带来学习压力、人际关系困扰以及职业规划等诸多挑战,而学会合理的情绪管理和沟通能力成为帮助学生适应大学生活的关键。

 
 
  在班会上,卢振兴老师为学生列举出大学生新的目标,学生认真听讲并且记录下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同时班会上卢老师结合“三下乡系列实践”内容进行分享了大学生实践。


 
  在班会的最后,学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计划,并决心为自己制定明确的目标和计划。通过这场班会的开展,学生更加明确了大学期间的目标,并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学生将会不断追求进步,并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