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班主任说丨财经学院2021级金融学1班收看《福建教育五老说》线上讲堂
时间:2023-11-14 14:37:57  
  为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财经学院于2023年11月13日组织2021级金融学1班师生收看《福建教育五老说》思政法治安全公益课程回放,由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生导师、福建省机关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江定涛老师带来以“学史明理 坚定信心”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江定涛老师首先从经济规模,疆域版图,文化影响,科技四个方面来阐述中华民族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伟大民族,接着讲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克服艰难万险带领中华民族在逆境里不畏洪流,勇立潮头,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民族和中华人民的意义,对未来世界发展趋势和格局的影响。江定涛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将党史学习与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向先进的党史学习经验,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姿态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次直播讲座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让学院师生深刻认识到我党发展之初的艰难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强大生命力。作为青年学生应该学史明理,坚定信心,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让青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