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班主任说丨走访学生宿舍,关爱学生成长——2022级会计学(专升本)1班班主任走访宿舍
时间:2023-11-14 08:40:38  
  为了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兼任2022级会计学(专升本)1班的班主任卢振兴老师于11月08日走访了该班级的部分学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卢振兴老师发现学生的宿舍整洁有序,地面清洁干净。这反映出学生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卢老师对学生保持宿舍的整洁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学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班主任与学生在宿舍交流

 
  交谈中,卢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相关技能证书考试,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学生对班主任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受到了班主任的关心和关注。通过本次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与互动,为今后的班主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