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暖心工程丨暖心助学在行动,齐心协力助学业——财经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6-26 16:36:46  
  6月25日,财经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主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与。


 
  座谈会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高志勇对于同学的疑难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表示学校将不断完善资助育人工作体系,精准资助水平逐步提升,建立健全“奖、助、贷、勤、补、免”学生资助体系,不断提升资助育人质量。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方向的新时代热血青年,勇于担当使命和责任,自强不息,百折不挠。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精准对标家庭困难学生,将国家助学补助落到实处,帮助学生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我院助学资助体系的完善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