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争优 争先 争效丨迎评促建,冲刺攻坚——财经学院组织召开本科评估再动员会议
时间:2023-03-28 17:02:31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保证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7日,福州工商学院组织召开本科评估再动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主讲,各班学生代表参与。


 
  会议伊始,高志勇书记表示各班学生代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其次,高志勇书记强调本科评估教学工作即将进入冲刺阶段,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评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会严守纪律,从自身做起,带领身边的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形成优良的学风,贡献评估力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迎评工作有序开展,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