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争优 争先 争效丨财经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再部署再动员会议
时间:2023-03-07 14:33:45  
  为贯彻落实学校迎评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3月6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召开学生迎评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大会。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主持,财经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议现场

 
  高志勇书记对本科评估工作的要求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对具体的任务分工进行说明。他强调,2023年是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年与关键年,务必要将各项评建工作做到实处、做到位。同时,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要发挥领头作用,以自身的行为和思想去带动自身所在班级积极参与到本科评估,持续有序推进各项评建工作。




学生代表宣誓和会议现场

 
  本次本科评估学生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推动迎评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开展,为学院的迎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