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财经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12-01 08:32:29  
  为增强财经学院学生内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大家之间的生疏感,为以后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财经学院于11月30日在学校操场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部分同学参与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爱的抱抱”,这个活动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反应力和迅速思考的能力。二是“扮怪兽”,这个活动考验同学们的团结力,以及创造思维能力。三是“做动作,猜成语”,这个活动则考验团队默契及想象力和肢体表达能力,能够正确才对成语的队伍才能获胜。


游戏互动环节

 
  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发现自身的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团结的力量,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更为融洽地与其他同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