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恰奋斗年华,再扬帆启航 ——财经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29 16:57:24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工作质量,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于9月28日在教学楼F101召开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孙广辉同学主持,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财经学院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照片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为本次团学代会致辞,高志勇书记肯定了这一年来团学组织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作用,积极为学生服务。高书记希望,团学组织能够继续保持热情,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共同为财经学院的建设出力。
 

高志勇老师发表讲话

 
  紧接着,由财经学院团委副书记何佳作2021-2022学年团委工作报告,何佳同学表示,真诚地感谢过去一年里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在接下来一学年要发挥更大的优势,付出更多的努力,确保新一年的团委工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在何佳结束报告后,我院学生会负责人陈舒欣作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陈舒欣同学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及不足之处,希望新的一年,学生会能大胆创新,追求突破,并表达了对我院未来的美好祝福。
  随后,团委委员候选人李剑瑶、陈俊杰、施梅玲、曾雅琪、魏澄蓥,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叶丽萍、陈嘉丽、林艳萍、钟文烽、高文静、常柯依次进行竞职演讲,完成大会现场做答。在演讲中各位候选人分享了自己对于竞选职务的认识,并阐述了自己对于未来工作方向和道路的理解。计票期间,与会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财经学院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成员,最终由监票人陈玉山宣布计票结果。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财经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全体合影

 
  本次财经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团委和学生会组织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明确行动目标,秉承初心信念,选定工作方向。相信学生干部们都能不忘初心,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财经学院的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