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实训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暑期社会实践|接力书写,永在心中——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寄意暑星队东山支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3-08-15 17:09:00  
  8月14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寄意暑星队东山支队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寄意暑星队一行人来到漳州东山岛谷文昌纪念馆。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支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在谷文昌纪念馆中,支队通过纪念馆与谷文昌同志精神的影响下,支队广泛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持续深化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谷文昌同志在艰难的环境下,带领全县军民拼搏奋战了14个春秋,植树造林防治风沙,打水井、建水库抗旱排涝,修公路、筑海堤、建海港、造盐田……从根本上改变了东山旧貌,为今天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丰碑是由事业和民心铸成的。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一个热爱人民的人,必然得到人民的热爱。谷文昌同志的精神和业绩,谷文昌精神鲜明生动地回答了一个共产党员“入党为什么,当了干部做什么,身后留点什么”的历史课题。也向我们说明,共产党人只有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