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实训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实践出真知,实习促成长——财经学院学子赴福州盛辉物流总部实习实践
时间:2022-10-10 17:19:00  
  学生实习的本质是教学活动,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近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学子赴福州盛辉物流总部进行实习实践。






实习现场

 
  在实习期间,我院学生从了解技术到发现问题,再到思考解决办法,培养学生职业素养与专业敏感,同时通过与专业人员的交流,实现专业实践与社会实践深度融合。除此之外,学生在此认识到应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顶住身体与意志的双重考验,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充分感受到福州盛辉物流总部的工作、生活环境和企业文化氛围。


合影留念

 
  通过实习实践,使我院学子将以课堂教育为主的学校教育与直接获取实际经验的校外实习有机结合,真正把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中。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将持续推进学生实习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