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实训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三下乡系列 | 财经学院学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09 08:29:40  
  为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使学生能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暑假期间,我校财经学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财经学院学子吕城表示:通过这次中国建设银行的暑期大学生实践活动,我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学到了许多技能。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通过校园招聘考入银行这个大家庭之中,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当中,将金融知识、乡村振兴传播到每一个需要的主体当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实践中奉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吕诚在实践活动中留影

 
  财经学院学子张姝磊表示:这个假期我有幸参与由明溪团县委组织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在这期间我耐心为病人讲解就诊流程、介绍医生的专业特长等,极大缩短了病人的就诊时间,每当病人与家属对我们说“谢谢”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的开心与满足,帮助他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感受到属于青春的那份激情,感受到潮气蓬勃的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很幸运能够有这样的机会让我实现自身的价值。


张姝磊的工作现场

 
  暑期社会实践已成为财经学院学子走出校园、走入基层、走向社会的重要舞台。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财经学院学子纷纷表示将自觉把个人成长成才的“小”梦想融入到奉献社会、回报家乡、服务人民的“大”征程中,在社会实践中提高认识、增长才干、砥砺青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